我最喜爱的老师 - 刘新冬

时间:2017-01-05 19:53  点击:

 

本人于2013年毕业于贵州师范大学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自参加工作以来,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履行教书育人、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职责,不断探索教学的新方法,把基本理论、前沿专业知识和课堂教学相互连接起来,深受学生好评,也得到了院领导、同行和校督导专家的认同。

2015年度“创先争优”活动中获得“优秀教师”称号;2016年获得第五届贵州师范学院教师技能大赛艺体组二等奖,并获得“教坛新秀”称号;积极参与科研活动,主持校级课题一项,参与教育厅规划课题一项,发表学术论文两篇。

   作为教练,带领学校足球队刻苦训练,并多次参加全省比赛,获得2014贵州省大学生运动足球项目第五名,2015贵州省大学生足球联赛第七名,2016贵州省大学生足球联赛男子甲组第三名,2016贵州省大学生女子足球联赛第三名。

积极参加全国及全省足球比赛的裁判工作,获得2014贵州省大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优秀裁判员”称号2014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比赛“优秀裁判员”称号2015贵州省高中足球总决赛“优秀裁判员”称号2015贵州省第九届运动会“优秀裁判员”称号2016年中国足协“我爱足球”争霸赛“优秀裁判员”称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