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老师 - 欧阳建新

时间:2017-01-05 19:54  点击:

 

毕业至今一直从事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基础课程教学工作,对学生真诚热心,对工作充满热情,积极主动承担其它课程教学,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曾在学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获三等奖,先后获得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实习指导老师”等荣誉称号。负责学院函授管理工作,工作开展井井有条。2015年起担任学院基层工会主席,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为老师提供舒适愉快的工作环境。在学校第二届体育节中组织我院教师参赛,获得非常优秀的成绩。作为教工支部书记,组织我院教工党员参与学生活动,拉近师生间距离,使得我院师生关系融洽。积极参加科研,参与省级科研三项,主持校级课题二项,指导学生校级课题三项。指导学生参加全国数学建模竞赛获全国二等奖,指导学生参加贵州省数学竞赛获省级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三名;指导学生参加全国数据挖掘竞赛获全国三等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