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老师 - 王晓

时间:2017-01-05 19:57  点击:

 

王晓,男,中共党员,贵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青年教师,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分会会员,中国声乐家协会会员。毕业于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学院,研究生学历,文学硕士学位。2008年获广西原创歌曲演唱大赛铜奖;2010年10月获中国珠峰奖全国声乐比赛银奖;2012年和2014年在贵州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中获优秀等次;2013年参加贵州师范学院第二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竞赛获一等奖,并被授予“贵州师范学院教坛新秀”荣誉称号;2014年9月被评为贵州师范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2014年被评为艺术学院优秀实习指导教师;2015年被评为贵州师范学院优秀共产党员;2016年7月参加第五届孔雀奖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大赛,获得综合院校教师民族组三等奖。

   2011年入职以来一直工作在教学第一线,除了承担大量的教学工作外,曾兼任过国资管理员、兼职辅导员、党务工作者,目前担任音乐学科主任。为人诚恳、喜欢钻研,热爱音乐,热爱教师职业,愿为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