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老师 - 甄承

时间:2017-01-05 19:59  点击:

 

学位        学博士,理学学士,工商管理学士(第二学位)

专业        物理化学-激光化学方向

学习经历

1999.9 - 2003.7 本科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物理系

2003.9 - 2010.6  硕博连读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物理系

教学工作经历

2003.9 - 2004.1   助教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物理系

2010.7 - 2012.12   博士后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本人积极上进,学习认真,勤于钻研,为人诚实。

  中国科大和中科院化学所的学习、科研生活中,本人培养了扎实的数理基础和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掌握了丰富的化学知识,训练了独立的学习科研能力以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并具有较高的外语水平和计算机水平。

对于新的事物和新的领域,本人具有比较强的接受和适应能力;在没有接触过的领域,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投入工作并熟悉该领域。在实验室的几年工作中,培养了很好的团体合作精神,更训练自己能够合理地安排学习工作和生活在贵师院三年多的任教过程中,兢兢业业,认真完成各项教学工作,对待学生态度诚恳求真,并在工作过程中努力提高自身教学水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