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老师—李倩

时间:2017-09-28 22:15  点击:

一、思想政治素质

  李倩老师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坚持把加强学习作为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关键措施。积极参加学校和院党支部组织的集体学习活动,团结同事、热心待人。

二、业务工作

1、教学工作

  积极参加教研室的各项教研活动,始终做到课前认真备课,课后悉心答疑,认真批改学生作业。为了调动学生课堂参与的积极性,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结合所授科目特点,积极进行课堂教学改革的理论和实践的探讨,采取灵活多样的的教学方式来开展课堂教学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以此发挥了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1)按照学校要求以及学院关于教学工作的安排,完成应承担的各项教学任务。今年来,主要承担旅游管理本科专业《景区经营与管理》、《交往艺术与沟通技巧》、《公共关系学》以及素质拓展课《礼仪修养》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各年均达到工作量要求。

 (2)积极参与旅游管理本科专业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所指导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均达到学校要求,其中1人获校级优秀论文;

 (3)积极参与旅游管理专业毕业论文开题及答辩工作;

2、科研工作

  积极参与申报国家、省厅级各项科研课题,其中:

 (1)获贵州省教育厅立项课题1项;

2015年主持完成贵州省教育厅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项目1项;项目名称:贵阳城镇化进程中农民政治参与问题研究;

 (2)2014-2017年公开发表学术论文4篇,其中核心期刊1篇,教改论文1篇。

1.《我国农村劳动力合理化转移的机理、动因与障碍》发表于《农业经济》2015年第5期(2015版北大中文核心期刊);

2.《市民化进程中的农民工政治参与及提升对策--以贵阳市W区D镇为中心的实证研究》发表于《赤峰学院学报》社科版2015年第10期;

3.《社会资本理论视角下新生代农民工城市政治参与探讨》发表于《中国市场》2015年第16期;

4.《浅谈<公共关系学>课程对大学生就业能力的培养》发表于《课程教育研究》2014年4月上;

3、承担地理与旅游学院院内二级教学督导工作

  2015年在学院领导及院内二级教学督导组长的指导下,完成本院旅游管理专业教学督导工作任务;担任本院教学技能大赛文科组评委;参与旅游管理专业评估工作相关材料的撰写和资料收集等工作。

4、担任地理与旅游学院旅游教研室教研室主任

  在担任地理与旅游学院旅游教研室教研室主任期间,牵头完成“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新专业的申报工作;主持完成2016版“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组织完成旅游管理专业毕业论文(设计)开题及答辩工作;参与及组织完成“一流专业”、“一流学科”的申报工作;参与完成学校及学院“十三五”规划的相关工作;参与学校与平塘县的“校地合作”项目的接洽工作,并赴平塘开展培训工作;

5、参与的其他工作

2017年4月代表地理与旅游学院参加学校人文社科组“教学技能大赛”决赛;

2017年5月参与教育部“西南地区旅游和健康教育扶贫实验项目”的申报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