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老师—许笛

时间:2017-10-09 19:58  点击:


主要事迹

1教学任务

   2014年所上的课程有:社会调查研究方法(13社管2班)54课时,布置作业3次;市场调查与预测(12思政2班),36课时,布置作业3次;社会调查方法(13工商管理班),54课时,布置作业3次;军事理论(14经济学班),26课时,无作业。共计170个课时。

   2015年我所上的课程有:《金融学》54学时,布置作业不少于3次;《社会统计学》学时48,布置作业不少于3《经济学概论》学时18,布置作业不少于3次;《社会调查研究方法》,学时48,布置作业不少于3次;《财政学》学时48,布置作业不少于3次。全年共计上课216学时。

   2016《财政学》108个学时,13经济学两个班,《金融市场学》48学时,14经济学;《证券投资分析》36学时,14经济学。共计:192学时

  1. 指导论文;指导20157篇毕业论文,指导记录6次,指导201610篇毕业论文,目前准备指导第二稿

  2. 指导实习;目前负责11个学生的实习培训,兼任中国哲学研究所的行政人员,坐班从20151月一直到12月初才停止。负责上传下达等。

  3. 兼职辅导员。作为新班14经济学班的辅导员,班级有97名学生。严谨认真完成各项学生工作,组织学生活动,参加各项辅导员会议。

2、负责科研工作。每日上传下达科研处的相关资讯、要求,负责学院的科研论文、项目、经费、著作等的统计以及相关资料的存档备份。坐班从20151月一直到12月初才停止。负责上传下达等

3、负责经政纵谈学术论坛的具体前期筹备、现场的踩点,人员接待,以及现场拍摄和新闻稿的写作。本学期本人负责了4场学术论坛的开展。

担任经政学院学术委员会秘书(半年)

创新创业工作负责人。带领学员学生参加众多的各种竞赛并取得良好成绩。.创新创业负责人。带领学生参加“创青春”、“大智慧杯”、“学创杯”等竞赛,获得国家二等奖、国家三等奖共两名,省赛有10名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另外,获得校级奖状的同学更多,共94人。作为指导教师,指导学校“创业协会”社团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