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老师—杨小菊

时间:2017-10-09 20:30  点击:

主要事迹

   我来到经政学院工作已有两年,在院领导及其他教师的关心与帮助下,我从第一次上讲台讲课的新手慢慢地进入了为人师表的角色。下面是对我两年来工作的总结。

   第一,思想政治方面。我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党的事业。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认真贯彻和执行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时刻用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第二,行政工作方面。入职后我服从学院领导安排在学院办公室协助张主任做好学院行政后勤工作,与此同时还认真积极地参与到了学院本科评估的各项工作中。这一年来,我的工作内容主要有学院部分宣传、接待、物资补等工作。

第三,在辅导员工作方面。我入职后承担2015级思政班辅导员的工作,带领全班62名同学认真完成学工部及院领导交代的各项任务,在班级管理中坚持以引导学生为主,突出个性化、亲情化的管理模式,深入学生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在学风建设、诚信建设、安全教育、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等方面做出成绩,在这一年中我班获得第三届院级辩论赛冠军、寝室文化节多个一等奖、三项学生科研项目、校级优秀班级等荣誉。

   第四,在教育教学方面。由于缺乏系统的师范培训、缺乏教学经验,我的教学能力还十分不足,我结合了各位领导、督导和教研室老师的评价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努力提高自身的教学业务水平。同时,我积极与学生互动和交流,主动引导他们进行探索性学习,培养他们主动思考和分析问题的能力,锻炼他们的表达能力和胆量。我结合新闻时事和典型案例进行教学,激发学生学习兴趣的同时,帮助学生掌握课程知识重难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