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老师—闻水国

时间:2017-11-02 21:06  点击:

主要事迹

 

   闻水国同志2012年进校工作以来工作认真负责与同事相处良好,乐于奉献,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活动,在教学岗位上勤勤恳恳,与学生关系融洽,在教学过程中未发生教学事故2016年以来主要事迹有

一、承担学院教学工作2016年主要承担了2015级电子1-2线性代数课程2012级物理学专业《近代物理实验课程2013级物理学《近代物理实验课程,2016级应用化学2班大学物理课程》2015级电子1班复变函数》课程共计288学时。教学过程中与学生关系融洽,未发生迟到早退现象,很好地完成了学院安排的教学工作。

担任15级物理学1班班主任工作。所带班级出现违纪违规现象,学生学习认真,积极参与各种社团活动特别参加以智电协会为主力的各种竞赛活动,取得很好的成绩。主动与学生交流沟通,及时反馈学生遇到的问题,认真辅导班级学生学业学习期末复习。

担任学院二级督导工作。担任督导工作期间,认真负责,积极配合学校质评办和学院安排的各项工作,学院教师未发生教学事故。认真听取学生的教学意见并及时反馈给任课老师。

、负责学院学生教师资格证申办工作。2016年物电学院12级物理学专业111人申办教师资格证,12级电子专业13人申办教师资格证。所有符合条件的学生证书都要发放完毕未出现漏报错报情况。

参与学院暑期招生工作。学院领导的带领下,招就处认真负责的安排下,利用假期休息时间很好地完成物电学院2016年三个专业暑期招生工作。

、积极参加继续教育学习。2016除按期完成学校安排的网络在线继续教育学时外,还参加了学工部组织的在武汉大学进行的辅导员能力提升班培训以及由九三学社贵州省委组织的九三社员社务工作培训。通过培训对辅导员的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民主党派的认识,国家方针政策以及九三社员的职责有了更清楚了认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