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老师——王桥

时间:2018-08-30 18:47  点击:

个人事迹

  1. 思想政治方面:鉴定信念,献身教育事业,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养

       作为一名教师,恪守教师职业道德,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的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学习《教育法》、《教师法》、工作上顾全大局,以高度的责任性勇于担当艰难任务;热爱、关心全体学生。

  2. 教育教学方面

    2017年-2018年度,承担课程有《单片机原理及接口技术》、《单片机原理及接口技术实验》、《单片机原理及接口技术课程设计》、《数字电子技术基础》累计328学时除此之外指导了 9名同学的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并获得校优秀实习指导老师和校优秀毕业设计指导老师的称号。另参加了2018年的校级教学技能大赛并获三等奖。

  3. 科研方面

      2017年8月发表论文1篇《以应用能力培养为目标的实践课程的教学改革——以单片机原理课程为例》。

    指导课题情况:

    2017年5月-2018年5月指导国家级大创项目2项并结题;校级科研课题1项并结题;

    2018年5月指导学生发表论文4篇,软件著作权1项;

    指导竞赛情况:

      2018年指导学生参见贵州省泛珠江三角计算机作品赛获二等奖1项。

      2017年12月指导学生参加贵州省机器人带大赛 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2017年8月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获得贵州赛区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其他服务工作
     
     担任2015级信息工程专业辅导员,学院的其他服务工作如:学生考研辅导、学院接待讲解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