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老师——蒙春凤

时间:2018-08-30 20:15  点击:

个人事迹


本人自20089月入职贵州省实验中学,就决心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认真执行党的教育政策,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热爱学生,勤于学习,乐于奉献,并以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将全部的心血投入到教学工作中。

自入职之日起就参加学校组织的青年教师培训,培训是每个月都有相应的学习任务并每个月都上交一篇主题的文章。在青年教师培训的过程中每次都认真学习并保质保量的完成相应的作业,并得到了培训领导及同事们的好评,并于20169月顺利结业,获得结业证书,共计576个学时。青年教师培训期间,在培训领导的指导下撰写的多篇教学设计获得了贵州省教育教学科研论文及教学设计评选奖。

在学校领导及学科组的指导下指教了多节研讨课及观摩课分别为:

201111月参加第八届全国部分重点高中“激活课堂”数学教学研讨活动中执教《平面基本性质》,教学过程得到师生及专家的赞誉;

201612月参加“贵州省高中数学教学核心素养培育贵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研讨会”期间执教《平面向量的数量积的物理背景及其含义》,教学过程得到师生及专家的好评;

20166月参加贵阳市第六届中小学、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教师优质课《指数函数》评选观摩交流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2012年参加由唐昌荣老师负责的中国教育学会中国数学教学专业委员会科研课题《图形计算器与高中数学教学整合研究》下的子课题《图形计算器环境下高中学生自主学习数学策略研究》的研究,负责资料收集、整理、调查问卷分析的工作。

2017227日——2018324日参加贵州省刘隆华名师工作室组织的跟岗学习研修活动,经考核合格,顺利结业,获得结业证书。本次实际研修活动24天,共计144个学时,计入继续教育学分。

20178月——20186月担任2018届高三4班的班主任工作,在学校及级部领导的带领下,经过4班任课教师的共同努力下,4班的高考成绩突出,超额完成学校分配的任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