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邓明森博士喜获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

时间:2013-05-01 12:38  点击:

2013年4月27日上午,由全国总工会、贵州省总工会主办的贵州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暨“凝聚正能量共筑中国梦”职工思想教育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共贵州省委大会堂隆重举行。大会对获得全国、省“工人先锋号”“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邓明森博士荣获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

邓明森同志参加工作以来,工作重点主要集中在基础研究的理论方法创新、产学研相结合应用研究、研究团队与学科建设等方面。在艰苦的条件下,积极摸索并掌握了高性能计算技术,目前是贵州省唯一的中国计算机学会高性能计算专业委员会委员,贵州省物理学会理事。他刻苦钻研,精益求精,业务能力精湛,从一名普通的教师成长为贵州师范学院学术带头人。

获得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殊荣的先进代表们是贵州省500万职工的楷模,体现了普通劳动者为实现中国梦、贵州梦奋力拼搏、斗志昂扬的崇高精神。他们向全省广大职工发出倡议:一、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争做贵州科学发展的主力军;二、率先垂范,顾全大局,争做促进社会和谐的领头雁;三、模范带头,弘扬正气,争做引领时代新风的排头兵;四、努力学习,全面发展,争做高素质高技能的劳动者。

历史印证人民伟大,时代崇尚劳动光荣。邓明森同志对事业积极认真,脚踏实地;对教学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对科研不畏艰险、勇攀高峰,在平凡的岗位上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普通教学科研工作者对工作的热爱。

邓明森博士荣获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

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和省教育工会主席潘真理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