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010学年度校级优秀辅导员——张延威

时间:2011-11-28 04:16  点击:

 
张延威,籍贯山西,群众,硕士研究生,理学硕士。现任教于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担任08级生物教育二班兼.职辅导员,班级成员41人。曾获2008-2009学年度校级优秀班集体。
在辅导员工作中,一向秉持:以信为本,以生为友;不讲空话,务实为要。对学生以诚信,凡能为学生做到的,言出必行,相信学生,相信学生有能力处理好自己的事情;把自己放在学生朋友的位置,与学生平等对话,对班级的事务共同商讨,确定最佳的解决办法;在学生面前不讲空话,身体力行,以事实来说话,以行动来说话,在处理事情的同时,站在学生的立场上去考虑,切实解决学生各方面的具体的、现实的问题。
 
获奖感言:感谢本班同学对我的工作方式的包容、认同、理解与支持,再次感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