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010学年度校级优秀辅导员——徐一凡

时间:2011-11-27 15:06  点击:

我是徐一凡,生在贵州,是中共预备党员,毕业于兰州商学院金融学院金融专业。我担任2009级历史教育(1)班的辅导员,学生共116人。我作为一名刚踏上工作岗位不久的教师,在学生工作及班级管理等方面谈不上什么经验,但我深信通过自己的努力,一定可以做一名合格的辅导员。
首先,我认为提高学生素质,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在教育工作中,要真正做到为人师表,率先垂范。要求学生做到的,自己带头做到;要求学生讲文明礼貌,自己首先做到尊重每一位学生。我努力成为学生学习的榜样,尽力成为学生愿和我掏心窝的好朋友。其次,班级活动课的开展,既可丰富学生的生活,又可锻炼学生的能力。我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安排的各种活动,锻炼自身的能力,不管成绩如何都应该肯定的。我班还开展了书法绘画比赛、“这个冬天我们一起过”等主题班会、班级聚餐等班级活动,在一次次的接触中,一次次的活动中,我们班同学的素质有了很大的提高。我班同学在组织参加文化月中华诵读中荣获优秀奖,黄云飞同学获省级优秀团干、校级优秀团干,张芳获省级三好、校级三好和优秀团干,校级优秀团员十余人,校级奖学金十余人,另外,我班穆显分同学在第一届体育节中荣获一个二等奖和一个三等奖等。我班同学积极向上,希望学生在自娱自乐中得到触动和教育,希望学生在各种竞赛中得到成长,希望从不同的程度上加大班级凝聚力。
能获得这样的荣誉,本人非常感谢领导对我的帮助和关爱。是他们的倾心相授,才使我在理论上日益厚实才使我理论上日益厚实,实践上得心应手;还要感谢我的学生干部们,是他们让我感受到了团队的温馨和力量;还要感谢09级历史教育(1)班的所有同学们,是他们的锐意进取和让我陶醉于青春的活力之中,是他们的理解与支持鞭策我不断地前进。

学生们人生前行的道路还很漫长,作为目前的领路人,本人将尽心尽力,全心全意,不辞辛劳、富有智慧地带领他们克服一个个障碍,朝着既定目标踏实地迈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