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010学年度校级优秀辅导员——任善静

时间:2011-11-27 14:53  点击:
本人任善静,来自山东泰安,中共党员,计算数学专业的硕士研究生,2009年7月份,我有幸进入贵州师范学院,踏上了讲台,现于本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任职,除了教学,因工作需要还担任了兼.职辅导员工作,所带的班级:09数专二班,10数专一班,10数专二班,总共146人。虽然担子重,任务多,但是我始终告诉自己,我缺乏辅导员工作的经验,要虚心学习;我相信只要我有足够的热心和负责的态度,我会做一名合格的兼.职辅导员。
在担任辅导员期间,我始终尽职尽责,带领学生共同学习,在我的带领下,在所有同学的共同参与和努力下,我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如,09数专二班李桥忧同学荣获了2009-2010年校园十大感动人物之一,并且获得了励志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荣誉称号,龙兵同学因努力工作和成绩优秀,在2009-2010年被评为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在贵州师范学院首届艺术节中,暑期实践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龙兵,陈亮荣获了优秀“春晖使者”荣誉称号,龙兵,詹军获得了贵州师范学院首届艺术节“三字一话”钢笔,粉笔优秀奖,一等奖,等奖项,在2009-2010中陈海同学获得了校级一等奖学金,程瑞风,杨兰等4位同学获得了校级二等奖学金,李鹏,满灿兴等6位同学获得了校级三等奖学金,廖雪娇获得了校级”三好学生”称号,马豪,程瑞凤等5位同学被评为优秀团员,这些成绩的取得给了我做好一名老师和兼.职辅导员很大的信心的勇气,让我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加成熟,自信,坚强,但是我不会因一点小小的成绩就满足而停止前进,相反,我会立足眼前,放眼未来,恪守自己的岗位,兢兢业业的工作,不断总结经验,虚心学习,不断更新自己的知识和观念,努力完善自己,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取得更大的进步。
在工作中。我始终立足于做好一个普通而不平凡的教师这一理念,刻苦锻炼、精心钻研,从实践到理论、再到 教学实践,悉心揣摩、探索创新。在教学中形成了热情、严谨、深邃而踏实的教学风格。我始终坚信:把学生作为自己的朋友,凡事与学生多交流,在生活上多与学生家长联系,在学习上多与学生交流合作,时常站在学生的角度去帮他们解决实际问题。拉近了我与学生之间的关系,赢得了学生的信任,这不仅有利于我的教学工作的开展,也增进了师生的感情。
被评为优秀辅导员,我感到非常荣幸。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一如既往,以自己实际的、实在的行动来证明自己的价值、证明学生的价值、证明学校的价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