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010学年度校级优秀辅导员——聂森

时间:2011-11-27 13:23  点击:

聂森,贵州遵义人, 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职业技术学院09级图形图像班兼.职辅导员, 管理学生人数:77人。提出“333”学风建设:以良好的学风带动班风建设,构建一个积极向上快乐和谐的班集体。

我针对学生进校情况提出“333”的学风建设计划,要求每位同学在校期间完成三件任务:阅读 30本书并写读书感言;完成 3本速写,完成 3件设计项目作品。
从这三件任务来看,读书是为了增加知识,拓展视野,提高素质;三本速写,训练学生观察能力和手绘能力,为专业打下基础;三件设计项目成果,使是学生不断总结检查学习效果,在学习中享受成功的乐趣,以此形成良好的学风。
我尊重学生,热爱学生,以身作则,身为示范。狠抓班风的建设,形成了良好的学习风气和文明班集体。在09-10年度作为省级“先进班级”的候选进行申报,并在09—10学年度评为校级“先进文明班级”,且连续两年被评为校级“先进团组织”。

我所带的学生学生梁伟获得“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新东方奖学金”;学生团队获得“龙湖地产创业大赛:获得高校赛区”三等奖,总决赛优秀奖;梁伟获得“省三好生”;王丽等5人学生获得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校优干优团干等多人次。

获奖感言:常怀一颗挚爱之心,善待每一堂课,去关爱每一个学生。以尊重学生、爱护学生为前提,以传道、受业、解惑为教书育人目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