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010学年度校级优秀辅导员——王珏

时间:2011-11-24 19:05  点击:

王珏,辽宁沈阳人,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现任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学生辅导员,所带班级为09物本(1)、09物本(2)、09物理教育专科班、09电子信息与工程技术班,学生总人数共计:251人。

工作心得体会:努力成为学生思想上的“指路人”、学业上的“引导者”、情感上的“守护神”和生活上的“勤务兵”。工作中一要做到公平、公正;二要做到勤于学习,善于总结;三要做到处处为学生着想。

班级学生获奖情况:所带班级共获得校级及校及以上奖励4次,09电子信息与工程班获得校级先进班级;09物本(1)班在校文化艺术节中在学校文化艺术节“我爱我家”教室文化环境设计大赛中获得一等奖;09物专班在学校文化艺术节优秀团支部组织生活评选中获得三等奖;09电子信息班获得优秀团支部组织生活奖。所带学生中共计有100余人获得校级及校级以上的奖励200多次。

获奖感言:帮助关爱每一个学生的成长,用心去编织每一个学生梦想。总之,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