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金仲:做科研要有奉献精神

时间:2015-03-16 14:37  点击:

报送单位:工会

姜金仲,男、1958,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学科带头人,教学名师,2014年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贵州省生物资源开发利用特色重点实验室主任。累计发表科技论文60余篇,获省部级科学技术奖2项,主持、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主持、参加其他国家、省部级基金项目20多项,获国家发明专利3项,多次受邀到国外进行学术交流。

做科研要有奉献精神,这不是说给人听的,更不是唱高调,只有科研人才知道。做科研者甚重众,成名者为寡;做科研须耐得寂寞,牺牲丰富的生活;做科研更多是失败的痛苦,鲜有胜利之喜悦;做科研每每呕心沥血,无暇闲情逸致;做科研日日以生涩科技论文为伴,难享动人文学作品;……。扛起“奉献精神”大旗,汇入科研大军洪流。

座右铭:明天会更美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