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0到1》彼得•蒂尔

时间:2015-11-23 16:56  点击:

【作者】彼得•蒂尔(Peter Thiel)被誉为硅谷的天使,投资界的思想家。1998年创办PayPal并担任CEO,2002年将PayPal以15亿美元出售给eBay,把电子商务带向新纪元。2004年做了首笔在Facebook的外部投资,并担任董事。同年成立软件公司Palantir,服务于国防安全与全球金融领域的数据分析。蒂尔联合创办了Founders Fund基金,为LinkedIn、SpaceX、Yelp等十几家出色的科技新创公司提供早期资金,其中多家公司由PayPal的同事负责营运,这些人在硅谷有“PayPal黑帮”之称。他成立了蒂尔奖学金(Thiel Fellowship)鼓励年轻人在校园之外学习和创业。他还成立了蒂尔基金(Thiel Foundation),推动科技进步和对未来的长远思考。

【内容简介】硅谷创投教父、PayPal创始人作品,斯坦福大学改变未来的一堂课,彼得蒂尔在本书中详细阐述了自己的创业历程与心得,包括如何避免竞争、如何进行垄断、如何发现新的市场。解读世界运行的脉络,分享商业与未来发展的逻辑

【推荐理由】彼得蒂尔对青年人创业的强劲推动和支持,是全球创业大合唱里最强劲的声音,激发了世界各地的创业潮。《从0到1》中文版的推出,对中国投资人、创业者、政府机构、教育机构,都是一件喜悦和激动的事情。这是一本把普通人变成创业者的进化指南。

此书为“书香师院·院长荐书”活动,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左羽推荐书目。查看活动请点击:http://news.gznc.edu.cn/info/1082/15259.ht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