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风云录》高铁见闻

时间:2015-12-03 13:26  点击:

内容简介:

《高铁风云录》是2015年湖南文艺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高铁见闻。讲述世界高铁发展背后的大国博弈、风云激荡、恩怨情仇。

全书以人物为线索,以故事为主体,立足科普,以轻松的笔调,讲述世界高铁发展背后的大国博弈、风云激荡、恩怨情仇。全书共分六章:第一章铁路诞生与大国崛起,第二章 两次世界大战与高铁技术探索,第三章战后格局与新干线的诞生,第四章欧洲的反击,第五章中国高铁三国杀,第六章世界高铁新版图。该书最后两章主要讲述中国高铁发展的历史,成为读者关注的焦点。

作者简介:

高铁见闻,毕业于清华大学,高铁科普作家,观察者网专栏作家,百度《知道日报》、《真相问答机》签约作家,活跃于以微博、微信、今日头条为主的自媒体圈,有“高铁科普第一人”之称,策划的高铁动漫《高铁的前世今生》赢得了万千网友的热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