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从感恩开始》辛友鱼

时间:2015-04-19 15:35  点击:
    《做人从感恩开始》是由辛友鱼编写,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出版的一本书籍。讲述了感恩是每一个人所必需的生命之泉,因为这意味着感情的温暖和心灵的慰藉,一如山间的小草需要雨水和阳光。
 
    冬天里的阳光不要求冬天取暖的人们提供任何回报,只希望他们感受温暖;沙漠中的雨水也许没有绿色的希望,可这并不能阻止它遥远的绿色期待。在这不断的给予中,青山得以永驻,绿水得以长流;感恩得以不绝,大爱得以无限!一束芬芳四溢的感恩文字,在故事里感念那些感动,让温情得以延续。

    《做人从感恩开始》由著名学者万俊人先生作序甘泉尽情浸润着花草的清香,树木的林荫,竹叶的舞影。感恩承托着生灵的脉动,温情与关切让人世间春暖花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