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18年省教育工会“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暨创建工作交流座谈会

时间:2018-04-29 18:48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劳模的引领示范带动作用。省教育工会4月27日在息烽召开2018年省教育工会“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暨创建工作交流座谈会。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工会主席王慧,省教育工会副调研员王游勤,各市(州)教育工会,贵安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省直管试点县(市)教育工会,省直各学校(附院)工会出席本次会议。贵州师范学院工会主席许丽君、“姜金仲劳模创新工作室”负责人姜金仲、“邓明森劳模创新工作室”成员陈令、“杜宏博劳模创新工作室”成员钟蕙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我校作为劳模创新工作室代表做了经验交流发言。贵州师范学院工会主席许丽君作为省直学校(附院)工会代表发言,许丽君就我校工会对劳模创新工作室的支持和服务作了交流发言; “杜宏博劳模创新工作室”成员钟蕙就工作室建设情况、人员结构、制度建立情况、育人成效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随后,省教育工会副调研员王游勤宣读《省教育工会关于命名2017年“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决定》,并为代表授牌。贵州师范学院崔忠伟老师团队被授予“崔忠伟劳模创新工作室”称号,由许丽君代为接受授牌仪式。

最后,由王慧做总结讲话,王慧在讲话中肯定了贵州师范学院工会工作以及劳模工作室的相关成果。并指出要大力发扬和宣传劳模精神,劳模应该以身作则,用言行带动周边人,在平凡的岗位做不平凡的事情。充分发挥工作室作为劳模创新平台独特的品牌效应和文化影响力,同时工会组织要关心和支持“劳模创新工作室”,要为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和开展工作创造条件和提供保障。

文/钟惠 图/钟惠、陈令  审核/许丽君

崔忠伟劳模工作室授牌

杜宏博劳模工作室代表钟蕙汇报

许丽君主席发言

交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