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科院党委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4-08-19 10:54  点击:

8月18日上午,教科院党委班子在逸夫楼教科院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副校长张承鹄、校督导组第一分组组长赵钢及成员出席会议;教科院党委班子成员彭祥友、郭文参加会议;教师代表于治鳞、工会代表申苒、党外人士代表张欣等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教科院党委书记彭祥友主持。

彭祥友同志简要介绍教科院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教科院党委班子发言进行对照检查,接着,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学校督导组第一分组组长赵钢同志对教科院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希望教科院班子成员对学院今后的发展和做好2015年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认真思考。

学校副校长张承鹄对会议进行指导讲话。他对教科院党委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前期的充分准备表示肯定,认为班子问题查找准确,成员的自我批评客观到位,班子间的相互批评直奔主题、有辣味,达到了 “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班子成员接受批评态度诚恳。同时,张承鹄副校长对教科院领导班子提出了七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聚焦四风问题,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深入认识群众路线的教育宗旨;二是明确党性修养、转变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三是对问题要认真梳理、分类, 结合本科评估工作的实际,拟定整改方案;四是结合学校办学定位和特色,拓展思路,加大展现优势和特色力度,加强学校核心竞争力;五是加强教育学、心理学“两学”力度,提高“两学”教学水平和质量,彰显专业特色;六是加强中青年高层次人才的培养和引进;七是学院党委要严格按督导组要求落实整改。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