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存雄到外国语学院视察期初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14-08-16 10:49  点击:

8月15日上午10时,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院领导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和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期间,学校校长李存雄和校办主任谭定德到我院视察期初工作。李校长对学院认真组织开展期初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他说:“贵州是全国外语水平发展较为滞后的地区,外语成绩的高低成为孩子们走出去的瓶颈,在座的各位同仁任重而道远。我殷切的希望各位逆流而上,为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乃至为提高贵州外语水平做出你们的努力和贡献,同时也祝大家工作顺利”。 学院院长余学军和党委书记张瑶分别表示,我院全体教职工不负学院所望,争取在新学期干出新成绩。

此外,余学军和张瑶分别对期初教学工作和管理工作做出部署,在教学方面,严格落实教务处和学院的相关规定,切实做到“四有”、“四规”;在管理方面,举全院之力,努力为我院师生的工作和学习做好后勤保障服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