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行政组织离退休老同志传达学校教代会精神

时间:2015-05-12 16:46  点击:

5月11日,离退休党委、行政在河滨校区老干活动中心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认真贯彻学习省委老干局相关文件精神、学校5月9日召开的教代会精神。

在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四海同志组织学习了省委老干局《关于在同步小康驻村工作中开展“携手奔小康”结对活动的通知》(黔老干通〔2015〕18号)文件精神、介绍了学校第二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暨第二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会况、认真学习传达了校长李存雄在大会上所作的《改革创新 转型升级 为建设人民满意的应用型地方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报告。通过学习,退休老同志及时了解了省委老干局工作动态、学校的发展建设、教学科研、本科教学评估等情况。在会上,离退休工作处还安排了参加学校体育运动会等相关工作。

文/图 离退休处 审核/张四海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