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副主席孙祥伟:高度重视 精心筹备 顺利召开

时间:2015-05-09 22:01  点击:

我校第二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暨第二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在校党委及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已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为使会议顺利召开,担负会议筹备工作的各部门付出了艰辛努力。为此,记者团采访了校工会副主席孙祥伟,了解详情。

记者:请您谈谈为使我校第二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暨第二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学校筹办会议的相关工作介绍。

孙祥伟:学校党委领导下的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简称两代会)是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重要形式,是学校管理体制的有机组成部分。对于今年两代会,学校党委十分重视,学校党委会上就“两代会”作为专门议题进行研究。

校工会、党政办、计财处、统战部等部门从今年3月份开始启动《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报告》、《学校2014年财务收支决算暨2015年财务收支预算报告》、《贵州师范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条例》的起草工作。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校纪委书记王之瑞召集上述部门领导专门召开了联席会,确定会议分工、日程与议程。《学校工作报告》经校领导审阅后定稿,其它也由相关部门领导报分管领导审核后定稿。

在两代会筹备过程中,各部门既分工负责,又注意到相互配合与沟通。本次会议会期虽短,但是整个会议按程序有条不紊顺利进行。与会代表在分组讨论时,针对学校教学、科研、职工生活与文体活动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大会顺利完成所有议程,开成了一次团结、民主、求实、进取的大会。

文/大学生记者团 李晓涵  审核/孙筑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