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我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时间:2015-05-09 18:36  点击:

5月9日,我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参加会议。

上午9时30分,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陈扬为大会致开幕词。

陈扬说:这次大会,是在全校师生员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省十一届党代会和学校首届党代会精神,是学校处在发展的重要转型期、改革的关键期和基础夯实的加速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是我校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全体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的有力体现,是汇聚各方智慧与力量,献计献策描绘师院发展蓝图的一大盛事。

陈扬强调, 今年定为合格评估建设年,评估对我们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学校将全面打赢“合格评估攻坚战”。这次会议,对进一步明确办学思路、办学定位、发展目标;对进一步加强科学管理、民主决策、民主监督;对进一步凝聚人心、群策群力、奋力赶超;对进一步规范教育教学行为、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升科研整体水平都具有十分重要意义。这次大会的召开,必将推进我校各项工作更加蓬勃向前发展,成为我校汇集一切智慧,凝聚所有力量,创出新思路、跨上新台阶、铸造新辉煌的新起点。

大会共设9个代表团,全体代表以主人翁的姿态,畅所欲言,各抒己见,集思广益,建言献策。

会议审议通过了校长李存雄作的题为《改革创新,转型升级,为建设人民满意的应用型地方本科高校而努力奋斗》的学校工作报告;校工会主席许丽君作的《贵州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计划财务处处长曹克坚作的《贵州师范学院2014年财务收支决算暨2015年财务收支预算报告》的决议(草案)(书面);校工会财务汇报《贵州师范学院2014年度工会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书面);校党委组织部部长伍燕同志作关于修订《贵州师范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条例(讨论稿)》的决议(草案)(书面)。

校长李存雄为大会致闭幕词。李存雄说,各位代表畅所欲言,想学校发展之所想,思学校改革之所需,发扬了民主,统一了思想,凝聚了智慧,形成了共识。这次会议对进一步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构建现代大学制度,加速建设办学有特色、教学有特点、人才有特长的应用型多学科新型地方师范院校,必将起着重大的推动作用。我们要以中国特色理论体系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系列重要会议精神,扎实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后发赶超,努力完成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为实现本次大会确定的既定目标做出积极的更大贡献!

“亲爱的母校,我们为你自豪,为你歌唱。为了你的光荣和梦想,我们甘愿贡献毕生的力量!”大会闭幕时,全体参会代表起立,高唱校歌,庆贺大会圆满结束。

文/宣传部 全奕 图/赵军 石洋 唐世超  审核/孙筑萍

校党委书记陈扬致开幕词

校长李存雄作《学校工作报告》

校工会主席许丽君作《贵州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

全体代表起立唱响校歌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