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召开“贵州师范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代表推荐人选选举大会”

时间:2014-08-26 16:51  点击:

为喜迎中共贵州师范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的召开,8月25日中午1点,化生学院在宁静楼525会议室召开了“贵州师范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代表推荐人选选举大会”。会议将选举产生5名化生学院出席贵州师范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的代表推荐人选。

会议由化生学院团委书记周旭清主持。党委书记韩宝银、党委副书记干正洋、副院长任翠娟、教工党支部书记朱富寿以及全体教师党员共45名正式党员出席了本次大会,人数符合选举要求。

会议首先宣读并通过了《贵州师范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以下简称《办法》)。《办法》规定: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从8名候选人中选出推荐人选5人报学校党委,并且要求处级干部不能超过70%,群众不能少于30%。

根据《办法》规定,并经由党支部及党员的意见确定,大会共推选出化生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代表推荐人选5人报学校党委。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召开“贵州师范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代表推荐人选选举大会”

各位老师正在积极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