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会、工作两不误:张承鹄、郭文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时间:2014-12-26 17:34  点击:

12月22日下午四时,中共贵州师范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结束之后,副厅长级督学、原副校长张承鹄、副校长郭文就风尘仆仆地来到继续教育学院,着手进行工作调研。继续教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张承鹄同志在座谈中对几年来继续教育学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回顾和总结,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他说,尽管自己已经退居二线,但仍然会一如既往地完成好学校党委和行政安排的各项工作,会一如既往地关心继续教育工作乃至于整个学校工作的发展,希望继续教育学院班子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在新的分管副校长郭文同志的领导下,进一步团结奋斗,进一步开拓创新,进一步强化、精化、细化管理,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郭文同志在座谈中十分谦虚诚恳地说,自己作为一名新手,许多方面缺少经验,希望得到同志们的大力支持。自己在教育科学学院的时候,与继续教育学院有着十分密切的工作联系,无论是成人函授、自学考试,还是“国培”工作,大家都合作得十分愉快、十分顺手。我校的继续教育工作,过去在学校党政的高度重视下,在张校长的分管下,已经打下了坚实而雄厚的基础。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虚心接受老领导的意见和建议,把老领导的精心指导,作为我们发展继续教育、壮大继续教育的精神财富;二是要上下一心,精诚团结,既要讲分工合作,又要强调齐抓共管;三是要立足于学校的发展定位,紧紧围绕“职前职后一体化”这个广阔而深远的主题,集思广益,创新思路,再谋发展,再造辉煌。

座谈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傅波、院长赵德肃,以及其他班子成员都作了表态发言。大家表示,一定要乘着学校第一届党代会召开的东风,在学校新一届班子的领导下,根据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规划,按照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所设计的发展路线图,未雨绸缪,超前谋划,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积极探索继续教育的新思路,为学校的下一步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王刚 审核/赵德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