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各代表团第四次会议、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时间:2014-12-24 20:16  点击:

12月24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逸夫楼演播厅举行。令狐荣锋同志主持会议。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先后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上午9:20,各代表团召开第四次会议,预选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上午10:30,召开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听取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预选结果汇报;通过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

文/党代会宣传组 审核/孙筑萍

令狐荣锋同志主持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