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赞美党,献礼党代会,”第一分团党代表纷纷为党代会献歌

时间:2014-12-24 11:49  点击:

24日上午,在我校首届党代会第一分团第三次全体会议进行预备选举议程的计票期间,中共贵州师范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第一分团的成员们热情洋溢,纷纷用优美的歌声为党代会献礼。
首先,马关辉同志饱含深情地用一首《把一切献给党》点燃了代表们的激情;接着,韦丹同志将一首《在那东山顶上》将内心的深情表达得淋漓尽致;第一分团团长吴俊同志紧随其后,用一首《满载友谊去远航》表达了师院人对学校未来发展蓝图的美好憧憬;申满秀同志用《唱支山歌给党听》的质朴之声,唱出了一个老党员对党的忠诚与感恩。一曲曲优美嘹亮的歌声满载着党代表们对伟大祖国的深情和对学校美好前景的祝福。最后,党代表们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气势如虹,唱出了师院人对党的忠诚与热爱,唱出了师院人对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念,唱出了师院的信心、豪迈与责任。大家用歌声表达对党的热爱,用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
回顾过去的五年,其实,每一个师院人都为学校的发展唱响了一首奉献之歌。这首歌也激励着我校广大师生振奋精神、努力拼搏,为实现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宏伟目标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 党代会宣传组 审核/孙筑萍

马关辉同志饱含深情地演唱《把一切献给党》

第一分团团长吴俊同志演唱《满载友谊去远航》

韦丹同志演唱《在那东山顶上》

申满秀同志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