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存雄到第四代表团倾听代表意见建议

时间:2014-12-23 18:06  点击:

12月23日,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各代表团第二次会议顺利进行,校长李存雄到第四代表团会议倾听代表意见建议。代表们积极发言,讨论热烈。

党代表金凤、薛璞、谢红梅、谭定德、付巧、王天桥等指出:师资队伍建设是促进学校发展的关键环节,而我校青年教师所占比例较大,怎样做好思想政治教育、提高青年师生对于学校的认同度是个重点也是难点问题。她建议,学校对于教师的管理不能仅仅依靠绩效考核,还应辅助思考情感、制度管理与绩效考核相结合,探索出既人性化又科学化的管理模式。

李存雄认为:第一,思想政治教育是培养学生的主战场,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很关键;第二,要在提高学生认同度上认真思考,要放手去做,有创新的去做,探索出有效的方法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第三,学校办学的核心目标是培养学生,办人民满意的大学第一步就是怎样帮助学生去实现自己的目标、形成自己的认识。第四,专业建设要坚定不移的走“一体两翼”的路子,加强与企业、政府合作,培养社会需要的人才,使“两翼”更为丰满。

文/图 党代会宣传组  审核/孙筑萍

李存雄讲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