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声音之一

时间:2014-12-23 18:03  点击:

黄伟明:

我们需要注重的五个方面:

一是着力落实本科生导师制与青年导师制工作培养过程,在过程中积累。

二是构建法制校园,依法治校。

三是尽快配齐二级学院中层领导干部。

四是在五年的工作规划中落实教职工的切身利益。

五是明确明年(2015年)的合格评估是重中之重,营造氛围,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以倒计时的方式落实具体的每一项工作。

肖湘萍:

作为一名参加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党代表,能够参与学校未来5年发展重大问题的讨论,发表自己的意见,感到无比激动。

邬孟君:

在新的历史时期,在学校党政班子的正确领导,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齐心协力,以2015年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学校办学定位,理清办学思路。以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科研创新、人才引进,对外交流等为主要内容,全面加强学校的内涵建设,培养更多适应社会发展的应用性人才。

王兴乾(学生代表):

令狐荣锋副校长的发言让我印象深刻。他多次强调:我们要把教育部对我校明年本科合格评估作为我们学校改革发展的一个重大机遇。只有把当前这个最大实际问题做好,学校后面的发展规划才能进一步进行。他还提出了“依法治校”这一重点工作,要贯彻落实好十八大精神。

“大力推进教学、科研和实践一体化”,令狐荣锋副校长对报告中这一句话作了具体阐述及具体要求。他说应用型人才要把知识和实践相结合,不能“空对空”,学校高层应加强应用型大学的理解,要使学生有一技之长。教师要为人师表,加强自身素质建设,加强学生对外交流,感受国外大学的课程体系,教学方法,给学校建设提出建议。

我个人认为学校可以考虑成立“学代会”。以学生党员为主体,个别学生群众组成,参与学校建设发展,为学校发展提出更多的意见。

黄天明:

通过党代会的召开,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后发赶超。为贵州师范学院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干正洋:

我校第一次党代会是一次开天辟地的盛会,是一次凝聚党心、人心的盛会。为实现学校的飞跃发展加入强有力的助推剂。

周筑文:

陈扬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奋力后发赶超,为建设人民满意的应用型地方本科高校而努力奋斗——在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非常鼓舞人心,明确了我校的办学定位和发展方向以及核心目标,这个报告对我校今后五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罗绪强:代表群众呼声,践行党的宗旨,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应用型地方本科高校建言献策。

文/党代会宣传组  审核/孙筑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