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令狐荣锋在群众工作中心接待来访群众

时间:2014-12-20 21:06  点击:

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10月22日下午,副校长令狐荣锋、教务处处长熊世桓、后勤处处长唐前进以及航天物业工作人员一行来到群众工作中心接待来访群众,并接受校记者团同学的专访。

针对来访的同学提出的关于考研、教师资格证、图书馆建设、以及专业等各方面的问题,令狐荣锋作出了详细认真的解答。其中在提到教师资格证考试纳入国考的问题时,令狐荣锋表示这一举措对学生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此学校会加大宣传力度以引起同学们的重视。学校会在“两学”教学方面进行改革,提高学生的知识能力和实践能力,会依据学生的专业进行针对性的培训,帮助同学们提高教师资格证通过率。

针对目前教室紧张的问题,令狐荣锋表示在新的信息大楼投入使用后,原来的图书馆会改为教室,增加教室的供给,提供更好的学习场所。熊世恒就有同学反映的四六级考试报不上名的状况做出了解释。“这是因为四六级考试必须要求标准化考场,而是我校现在标准化教室数量不够,但是在年底便会新增31间考场,此项举措将在原来的基础上再容纳930人考试。”

唐前进还就食堂就餐出现的拥挤问题和价格问题向在场同学进行调研,提出“错峰吃饭”的方案后,认真听取同学的反馈意见,并提醒同学们每日三餐都不能落下,这样才能保障身体的健康。

在整个接待活动中,领导们耐心细致的回答同学提出的疑问,并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实践锻炼。

文/张融 周彤辉 审核/孙秀华

副校长令狐荣锋回答同学提问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