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时间:2014-12-20 21:05  点击:

10月16日上午,我校在逸夫楼演播厅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省委第十督导组副组长张绪晃和成员古涛、张恺,全体校领导,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人大代表、民主党派代表、政协委员代表、无党派代表、教职工党员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学生代表共400余人参会,校长李存雄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陈扬对我校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作了总结,对活动中取得的经验作了回顾,对巩固活动成果、抓好整改落实、深化作风建设作了安排部署。

陈扬说,我校自今年2月底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以来,16个基层党委,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涤荡作风之弊、行为之垢,“四风”得到有效遏制,党员干部作风实现明显改进,一些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正汇聚成强大的正能量,为全校凝心聚力推动改革与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我校教育实践活动的扎实推进,得益于几点:一是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二是领导带头示范,做到以上率下。三是突出问题导向,做到立行立改。四是从严从实,确保活动质量。五是开门搞活动,自觉接受师生监督。陈扬指出,我校教育实践活动收尾不收场,校党委将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切实践行“三严三实”,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一是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坚持作风建设,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以真抓真改的态度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成果。三是坚持落实整改方案。四是坚持建章立制。五是坚持学校内涵建设,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各项工作。

张绪晃对我校教育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省委第十督导组对学校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提出要求。

张绪晃认为,贵州师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以迎接合格评估和党代会为抓手,周密部署,精心组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活动要求的各项任务。实现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思想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的任务要求。凝聚了民心,纯洁了组织,明确了思路,促进了学校各项事业的改革发展,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张绪晃指出,学校要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使之长效化:一是坚持理论武装,强化政治意识,进一步增强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兑现全部承诺,始终以群众满不满意,赞不赞成作为活动的检验标准,继续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坚持抓制度建设,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全面优化校风、教风、学风。四是要坚持统筹兼顾,以活动成效促进学校改革发展,早日实现师院的“中国梦”。

李存雄强调,在总结大会之后,全校各单位要认真传达学习张绪晃副组长、陈扬书记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做好本单位的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工作。一是要系统总结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认识上再提高,措施上再完善,工作上再推进;二是要加快推进整改落实,做到有诺必应,有诺必行,以实际成效取信于广大师生教职员工;三是认真组织好民主评议,自觉接受广大师生监督。各单位要按照学校的总体安排,特别是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及早协调、安排好活动收尾工作。

总结会后,我校参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文/校活动办 图/石洋  审核/邹晓青

 

省委第十督导组副组长张绪晃讲话

校党委书记陈扬作总结

校长李存雄主持会议

出席会议的领导

民主评议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