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承鹄在群众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

时间:2014-12-19 20:00  点击:

倾听群众心声 解决群众问题

副校长张承鹄在群众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

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9月24日下午两点半,学校副校长张承鹄在群众工作中心接待群众来访,并对我校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提出了指导意见。

张承鹄尤为关注学校学风建设工作。在听取了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反映的情况后,张承鹄在肯定了学工部抓学风建设的工作思路和所取得的成绩之后指出,“学风”一般来说主要指学校风气、学术风气或学习风气。结合本科合格评估工作来看,要搞好学风建设,必须加强制度建设、学术氛围烘托和校园文化建设;要通过抓考风建设以促教风建设和学风建设,通过抓教风建设以促进学风建设,通过教师的乐教以带动学生的乐学;要通过管理、指导、激励等多种方式促进学风建设,努力营造学校学术氛围,加强学生社团的指导,搭建平台,让每个学生都有适合自己特长和个性发展的用武之地,从而扎扎实实提高学校人才培养的质量。

文/图 大学生记者团 石洋 刘佳颖

副校长张承鹄指导工作

工作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