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职院召开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情况通报会

时间:2014-09-10 17:33  点击:

8月29日下午3点,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在职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侯晓薇书记、沈明院长、聂森副院长和部分教师参加会议。学校第三督导组袁曙霞组长一行两人列席会议。会议由侯晓薇书记主持。

首先,侯晓薇书记从会前准备、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批评与自我批评、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整改措施及等方面详细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侯书记强调,学院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增强立行立改的能力,将充分运用和不断巩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各项工作更好开展,更加团结、更加努力,不辜负上级期望,努力满足学院教职工和同学的期盼,进一步推动学院跨越式发展。

最后,学校第三督导组组长对专题民主生活通报会进行了点评。她认为通报重点突出,内容充实,态度诚恳,找准“四风”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同时,她要求做好第二阶段档案归档建设,要求学院基层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基层党组织,指导搞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一步制定班子的整改方案、专项整治方案、制度建设计划和个人整改措施,要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全力做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

民主生活通报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