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职院教职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14-09-10 17:31  点击:

8月29日下午3点30分,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学院侯晓薇书记、沈明院长、聂森副院长列席会议。会议由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付朝渊老师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付朝渊老师围绕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整改措施、努力方向等方面通报了支部对照检查情况,并带头进行了自评。参会党员踊跃发言,对支部和支部书记工作情况、存在的不足等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参会党员也积极发言,对照党员标准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从教风学风、学生沟通等方面客观地作出了自我评价。随后,支部委员还当场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按照“好”、“一般”、“差”三种情况开展了党员互评工作。

最后,侯书记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强调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路线和根本工作路线,每位党员必须强化这一思想认识,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加强党性观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党员同志针对自我剖析的问题尽快整改落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专题民主生活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