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时间:2014-09-10 17:21  点击:

依照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要求,9月5日上午10时,继续教育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参加会议的有校第一督导组组长赵钢、副组长孙秀华,继续教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学院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工会、团总支、办公室代表以及非党科级干部等各层面教职工代表。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德肃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院长赵德肃同志简要介绍了活动有关情况,以及本次出席会议的人员情况。院党委副书记王刚同志作了题为《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的报告,从学院院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民主生活会开展的基本情况、查摆的“四风”方面主要存在的问题、剖析“四风”突出问题产生的根源、下一步整改方向及措施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

会后,赵钢同志还与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发言,对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本阶段的收尾工作以及下一阶段的准备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