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时间:2014-09-10 17:19  点击:

根据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的相关要求,9月5日下午2:30,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参加会议的有校第一督导组组长赵钢、外国语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学院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工会、团委、办公室及教师代表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瑶主持。

会议首先由张瑶简要介绍了活动有关情况,以及本次出席会议的人员情况。接着张瑶作了题为《外国语学院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的报告,从学院院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民主生活会开展的基本情况、查摆的“四风”方面主要存在的问题、剖析“四风”突出问题产生的根源、下一步整改方向及措施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和通报。对于情况通报所涉及的问题和整改措施等,张瑶表示欢迎大家提出建议,今后将会虚心听取意见,集中全院师生的智慧和力量,推进学院和学校的快速发展,促使教育实践活动真正成为师生满意工程。

会后,赵钢还与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对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下一阶段的准备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