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政治学院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时间:2014-09-10 17:17  点击:

依照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要求,9月5日下午14:00,经济与政治学院在第七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参会人员有校督导组冯建国同志、经济与政治学院全体教职工。会议由经济与政治学院院长程艳萍主持。

首先,我院党委书记周永杰从会前准备情况、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会议评价及领导讲话等方面对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做了通报,随后认真剖析了班子成员存在的“四风”问题及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工作实干精神;二是密切联系师生,树牢宗旨意识;三是加强党性修养,远离慵懒慢浮;四是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改进工作思路;五是保持创业本色,抵制奢靡之风;六是抓廉政建设,树新风正气。

最后,程艳萍强调今后还要继续巩固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既要善作善成打好“攻坚战”,更要善始善终打好“持久战”,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学院迎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通报会会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