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节专题报道四:速度与激情

时间:2015-05-17 13:31  点击:

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闪电的力量。速度与激情的较量,红色跑道是勇敢者的战场。体育节径赛项目的比赛是最让同学们热血的比赛,短跑分秒必争,长跑耐力角逐,接力团队战斗。现在让我们用文字把瞬间凝结,用图片把瞬间定格。

速度与激情 谁是下一个刘翔

男子甲乙组110米栏打响了今日径赛比赛的第一枪。跨栏考验的是勇气。发令枪响,8位选手奋力起跑。男子甲组杨延年,第一次参加110米栏却获得第一名。王瑞则摘得女子乙组100米栏桂冠。短跑健将们用他们的速度让我们感受到了真正的体育精神,寻求真正的运动。

最难径赛训练项目 400米跑步决赛

400米跑步是公认的最难训练径赛项目。400米的跑道,运动员的排序不断变化。还有100米,50米,30米,跑道两边的同学们呐喊声一浪盖过一浪,激动人心的时刻即将到来。突然一个黄色的身影吸引住观赛同学们的视线,来自地理与旅游学院的万瓅阳同学,不断提速,终于超过所有选手。赛后采访中万瓅阳说:“耐力很重要,尤其是400米的比赛上,400米不长不短的距离,但只有自己知道,即使跑在最前面,也不能有一点放松,身后的同学追着,在心里,只能催着自己,快点,在快点”。

耐力和爆发力的较量 站在赛道上已是英雄

女子甲乙组3000米预决赛拉开帷幕,这是一场考验耐力的持久战。烈日骄阳,环形跑道上,选手们一圈一圈的跑着。4圈,3圈、2圈,最后1圈,看着选手们疲倦的身影,好像跑步成为了身体的一种本能。但在最后冲刺时,选手们眼神中却放射着火焰。队员们一个个抵达本次比赛的终点。这时有一种感动,油然而生。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离开起点,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就是一种胜利。耐力和爆发力的较量,站在赛道上已是英雄。

文/大学生记者团 杨慧 余红菊 图/宣传部 审核/孙筑萍

男子110米比赛现场

 跑男们,坚持住!

3000米 耐力与勇气的比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