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红五月,离退休老同志运动场上洒激情

时间:2017-05-12 17:34  点击:

本网讯 红色五月,贵州师范学院第五届“体育节”以“创新、团结、分享、自信”为主题,在热烈欢快、激越高昂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

在运动场上,各运动队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优势与特色,彰显了校园的青春与活力,但来自离退休老干部队也不可小视,他们在运动场上,在炽热的阳光下,仍对参赛项目斗志昂扬、你追我赶,与师生同场竞技,充分体现了“老骥伏枥、志在千里”和“展示阳光精神、体现美好生活”的乐观心态,折射出了老教师、老干部“夕阳红”的精神魅力,同样不输年轻人。尤其是董仲益、秦明富老师均已80岁高龄,仍旧精神矍铄,奋力拼搏、按规范做完了竞赛项目,还在比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深受在场的老师、学生的称赞。

文/图 离退休工作处   审核/张四海

 

观看体育节开幕式

托球30米绕杆跑

 

越过障碍掷准(一)

 

越过障碍掷准(二)

 

足球踢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