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职院“首届设计系教师作品展”专访四:领导关怀

时间:2015-05-13 19:49  点击:

“启动自我”职院首届教师作品展至开展以来得到广大师生的好评,同时也得到校领导的关注。

5月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扬、副校长郭文一行来到雪涯美术馆参观作品展。职院党委书记侯晓薇、院长沈明、副院长聂森、各教研室教师们陪同观展。走进展厅,陈扬、郭文被老师们的作品所吸引,他们亲切的与教师们交流,认真的观看每一位老师的作品,在聂森讲解下,对教师作品有了深刻的了解。

陈扬在观展现场表示,看到这么多老师创作的优秀作品很高兴,通过作品极好的体现了教师们的综合素质较高、专业基本功较为扎实,非常好。另外希望教师们能够借这次展览树立信心,将自己更多优秀的作品走出校园,走向社会。结合学校应用型办学定位,老师们要在教学中好好的思考,如何在人才培养方案中具体体现应用型的课堂教学模式。最后陈扬希望这次活动能够做好,做成学院品牌;做大,做成具有影响力的活动;与地方经济结合,切实的为培养应用型人才而努力。

郭文也对这次展览高度给予评价,她说,“看到职院这么多优秀的教师们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进行创作,给我校文化建设呈现了一席丰富的文化大餐,不仅体现了学院教师们的能力水平,我们也看到了职院设计系教师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培养更多向你们一样优秀的学生。”

5月8日,下午3点15分,校长李存雄,副校长何林在沈明院长、聂森以及各教研室教师们陪同下观看了教师作品展。聂森进行了现场讲解。

李存雄对这次教师作品展的举办表示大力支持与赞赏。正是老师们的齐心协力才给大家带来了这次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展览。他表示:“职院设计系旅游产品设计、环艺设计、广告设计三个专业的师资队伍,目前还比较年轻,但是很有发展潜力,希望以后在教师的培养上加大力度,能把老师送出就尽量送出去,走出去才能拓宽思路,学习好的经验,才能够更好为教学服务。另外,希望学院老师们围绕学校‘一体两翼’的专业建设定位,好好的做好旅游文化的专业发展和建设,为应用型人才培养而努力。”最后,他提出期望,期待下次再来看看学生的设计作品展,希望真正的能够把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思路在学生的培养中得到具体的体现。”

在观展现场,教师们对校领导的关怀、鼓励纷纷表示感谢。旅游工艺品设计专业朱稷源老师说:“领导都来给我们鼓气,我们都非常的感动,虽然这次作品展还有诸多不足,但也感谢学校领导对我们青年教师们的包容与鼓励,我们一定会继续努力,为学生做好表率,为学院做好服务。”

另悉,在学校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关键时期,职院的教师们也都积极响应号召,成立了设计工作组,力争为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尽一份力。

文/职业技术学院 郭晴晴 图/刘正禄 审核/沈明

陈扬书记观看学院教师书法作品

李存雄校长现场为教师作品展签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