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职院“首届设计系教师作品展”开幕

时间:2015-05-07 20:35  点击:

5月5日至10日,职业技术学院“首届设计系教师作品展”在我校雪涯美术馆亮相。本次展览以“推人才”、“推精品”、“做示范”、“促发展”为目标,以“启动自我”为主题,参展作品类型多样、主题多元,分为专业绘画、设计、书法、篆刻、版画、工艺品设计、工业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几大板块。18位教师呈现了200多件作品,其中设计作品116件、国画作品35件、油画作品21件、版画作品7件、书法作品17件、手工艺作品60多件(套)。

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的举办。开幕式当天,副校长何林代表学校祝贺活动顺利举办,为教师们的新品佳作喝彩。何林说,通过作品呈现出师院教师的专业实力及综合素质,呈现出学院上下齐心协力的团队凝聚力。作品展不仅丰富了学校的文化建设,更希望通过教师的作品展,让学生们能够直观的汲取老师的专业知识,增长能力。

职院党委书记侯晓薇、院长沈明、副院长聂森与全院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据悉,职业技术学院设计系全体教师通过近半年的精心筹备促成展览顺利举办。展览主题“启动自我”,同时也意喻为“自我启动”,是学院设计系教学团队创作能力的一次集中体现,在激励教师自我成长,不断强化专业功底、综合素养的同时,也希望带动学生们重新认识自我,通过不断创作新作品,激发新思想,历练新能力。作品展的成功举办,形成了创作与教学的良好互动,增进了同行业之间的交流,并持续营造校园浓厚的学术氛围,不断提高学校的学术声誉和影响。

文/全奕 图/全奕 刘正禄  审核/孙秀华

何林副校长祝贺作品展开幕

沈明院长介绍作品展筹办情况

侯晓薇书记宣布作品展开幕

白瑞荣老师代表参展作者发言

开幕式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