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思想大讨论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15-05-18 17:50  点击:

5月13日下午,我校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陈扬、副书记令狐彩桃莅临会议并做整体工作安排部署。我校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邹晓青主持。

首先,邹晓青、孙秀华介绍了本次教育思想大讨论集中阶段的工作安排,以及不同层面、不同部门分工协作方案。与会同志对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并针对安排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建议。

令狐彩桃表示,这次会议的主题就是听取大家的意见,大家提出了很多意见建议使得工作思路得以进一步理清,会议结束后办公室要根据大家的意见进行修改和完善。评建工作重在建设,学校党委认为开展教育思想大大讨论是发展需要,所以办公室人员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虚工实作。第二是要精心组织会前、会中、会后每一个环节,包括指定发言人和自主发言,以及会后发言稿的收集,会后的梳理整理工作一定要做好。第三是要落到实处,根据实际开展工作。

陈扬在听完大家的讨论之后,对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强调了两点工作要求:一是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本次教育思想大讨论,重视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工作的重要性,在整合意见对方案进一步进行修改的基础上,务必要紧紧围绕讨论主题,精心设计活动方案,努力把工作做实。二是希望工作领导小组的全体成员能有效进行分工合作,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积极对工作方案提出合理化建议,创造性开展工作,加强宣传,营造浓郁的研讨氛围,把工作做细,做出成效。

文\大学生记者团 李晓涵 图/唐世超 杨雪东  审核/孙秀华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