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办学定位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5-05-15 22:06  点击:

5月14日,校党委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办学定位专题研讨会,全体校领导参加了会议,各学院、部门负责人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陈扬主持。

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评建办报告撰写组组长王又新向校党委汇报了评建办关于学校办学定位的深入思考。

校领导张承鹄、郭文、王之瑞、令狐彩桃、汪羿、李存雄、陈扬等讲话指出,我校十二五规划、党代会报告、两代会报告中对于办学定位的表述是符合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要求的,是符合经济社会发展及学校发展实际的。陈扬强调,办学首先要坚持社会主义的办学方向,要明确学校在经济社会发展中肩负的责任和应该发挥的作用,还要找准我们自己所处的位置,考虑区域性经济、社会、科学文化的发展对于学校办学层次、办学规模、学科专业设置等所带来的影响。

参会人员就我校社会服务面向定位、发展目标定位、办学类型定位、人才培养规格定位、办学规模和层次定位、办学特色定位等系列内容逐一展开研讨。

会议认为,我校应定位为:应用型、地方性、师范性本科院校。

文/孙秀华 图/杨璇 赵军 张原钤  审核/邹晓青

陈扬讲话

李存雄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