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4级班级心理委员培训

时间:2014-10-20 20:53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加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充分发挥班级心理委员在心理健康教育中的自助与互助作用,10月17日下午,由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组织,2014级班级心理委员培训活动在逸夫楼A215团体辅导室开展。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张睿老师就心理委员工作的意义和任务做了深入阐释,并鼓励大家积极、愉悦地去帮助别人,在助人的过程中学会自助。心理委员联合会负责人谭敏同学详细介绍了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朋辈心理辅导员讲解了心理健康知识。

为了能够给心理委员提供更好的交流环境,帮助心理委员从心理咨询方法、个人成长、班级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开展等方面深入学习,积极开展好本职工作,本次培训将2014级心理委员进行了分组,以小组形式进行深入的学习,每个小组安排一名朋辈心理辅导员进行指导。

此次活动对促进大学生心理素质的全面提高,完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网络管理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促进心理委员自身的学习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机制的完善。

文/图 心理咨询中心 审核/宛蓉

心理委员培训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