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省教育厅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培训会议

时间:2014-10-20 20:05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10月15日,我校发展规划处王章基同志到省教育厅参加了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培训会议。会上,省教育厅计财处黄琳副处长通报了我省高等教育事业统计的情况,强调了高等教育事业统计的重要作用,要求全省各高校要高度重视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黄琳还分析了我省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存在部分问题的原因,各高校要从这些问题原因中予以借鉴,完善今后的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

省教育厅计财处的段志茹老师对全省高校下一步的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做详细的工作部署,明确了今年我省高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具体任务,强调各高校一定高度重视、认真负责、积极完成好本次的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并按时、保质地向教育厅提交统计数据报表。

文/图 发规处 审核/姜东

省教育厅黄琳副处长(左)、段志茹老师(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