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工作筹备会

时间:2014-10-15 16:10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规范组织管理,确保高等教育学自学考试评卷工作顺利进行,10月15日上午,我校在继续教育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2014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工作筹备会,学校分管领导张承鹄副校长、继续教育学院相关领导及学校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德肃同志主持。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傅波同志传达了省教育厅招生考试院2014年10月自学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的有关精神,对评卷的组织领导、答卷的安全管理、评卷教师的选派以及评卷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并对我校此次的评卷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

张承鹄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针对此次评卷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相关学院或部门要严格按照相关会议精神执行,确保评卷工作安全顺利、公平公正;二是各相关学院或部门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规定,确保评卷工作整体规范推进;三是各相关学院或部门及评卷教师要提高认识,加强责任感和荣誉感,保证评卷的效率和质量。

图/张春 文/佘颖慧 审核/傅波

自学考试评卷工作筹备会现场

校分管领导张承鹄副校长讲话

继续教育学院傅波同志讲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