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14思政置换研修班临时党支部举行民主生活会暨集中学习阶段总结会

时间:2014-10-14 15:24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10月12日晚,国培计划(2014)思政置换研修班临时党支部组织了第一次民主生活会。会议了解了学员近一个月以来在我院脱产研修学习的学习心得、学习收获、思想动态等问题。此次会议由思政研修班临时党支部组织,民主生活会诚邀了国培计划督导组专家马先彦教授、经政学院党委书记周永杰、院长程艳萍教授。国培计划思政置换项目全体工作人员、思政班班主任及思政研修班全体学员参与了座谈交流。

国培计划思政置换研修班共有学员46人,其中党员17人。为更好的跟踪学员学习情况、了解学员思想动态,在经政学院党委的指导和领导下,国培计划2014思政置换研修班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委员会。临时党支部的建立,是我院实施精细化管理的实践创新,是了解学员在学习期间思想动态的有力举措和重要渠道,更是一个便于学员学习和交流的良好平台。

在这次民主生活会上,学员们畅所欲言,真实的反应了第一阶段(集中学习)学员学习的心声、感悟、收获、困惑、期望以及思想动态等。

在整过交流过程中,马先彦、周永杰、程艳萍针对学员的心声作了重要讲话,并且还对学员第二阶段(影子教师)、第三阶段的学习提出了相关要求。

文/图 经政学院 审核/周永杰

国培计划督导专家马先彦教授、思政研修项目工作人员聆听学员心声

学员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